close


在日網拍標的『COLOR』普通版終於入手。今天中午和睡前各翻過了兩遍,雖然後記的一些談話的文尚未深入閱讀,但寫點心得吧。

如果是抱著期待,希望在這本能看到滿滿的像千秋王子、或是時裝雜誌那樣帥又美的玉木宏…
我一秒就可以斬釘截鐵回答:「沒有。」
裡頭有八成左右的照片,是染褐髮+帶點蓄鬍的玉木宏。

如果是剛迷上他的我,看過這本後可能會有點後悔買…(毆)
不過在這一個半月的時間裡,不斷在接觸不同形象的玉木宏,其實已經習慣他蓄鬍的模樣了。
當然啦,就算是現在,每翻一頁我也仍會期待,起碼有幾張出現黑髮的千秋造型上我驚豔一下。
但是整本翻遍後就發現期待是會落空的。

因此我開始在想,玉木為什麼會出這樣的一本寫真集。

在最前面幾頁,就有一句標語:
『表現者として、「本当のもの」を伝えれるようになりたい。』
這就是玉木這本寫真集中想要表達的吧。

就算是很迷很迷他的現在的我,也認為玉木的五官算是很端正,但絕對談不上是很帥、隨便拍都會很好看的那型。
會喜歡上他的原因,有一大半理由是因為〝他是很「真」的一個人〞
每次看到他不同領域的演出,都會有新鮮感,是個怎樣都看不膩的傢伙…
因為,永遠都不知道他下一步要怎麼做。
在寫真集中,不會固定站在焦距正中央,不會固定只拍他的臉,有時更讓照片中背景的炫麗勝過他這位主角也不在意……
不想透過過度柔焦與修飾的照片耍帥,在這本甚至有約1/4像是生活照的寫真集中,再再突顯「玉木宏」這個人的「真」。

沒看過四年前他出的個人寫真本『white』,但我猜那本應該是文多於圖的自傳式寫真。
而這次的『COLOR』雖然是照片為主的寫真集,想表達的性質和『white』應該是差不多的。

然後有幾點,從以前到現在看過『COLOR』後的感想與疑問:
◆很好奇玉木的髮線……到底是分哪邊?
(千秋和小蟹都是右分,但NEC和甜甜圈廣告又變成左分,寫真集裡還有中分的!)
左耳常戴的那個耳環是誰送的?
(不是耳垂,是戴在耳朵軟骨上方渦型處那邊,寫真集裡及SMAP的節目中都有戴著。這麼常戴應該有特別涵意吧?)
玉木的手指頭好長好漂亮!之前就這麼認為了!
◆『COLOR』最前面幾張那套和服好美!穿在玉木身上更美了~
◆透過玉木自己拍的照片,可以感受到〝他眼中所看到的世界〞。尤其天空,拍得真的好漂亮!玉木真的很喜歡拿相機拍照呢!
◆寫真集最後玩黃金巨蟒的玉木好可愛!

是說,看過了這麼「真」的玉木後……
我還是認真希望豪華版的寫真集……
多一點現在的黑髮造型和拍得更美的照片啊啊啊───!!! (哼哼~本性顯現了吧)
最好那張特大海報就是迷死人的黑髮玉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