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造人間16,17,18號
其實目前進度早就追到賽魯篇了,不過一直沒能擠出時間把前面的感想消化掉…god
因為DB改重看之後,有幾話和幾個點特別想講的,還是將賽魯出現前的進度補一下吧!

人造人19,20號登場(59話)
人造人間19, 20號

未來特南克斯回去後,這邊的劇情速度就會復到一般速度了。
但是多少還是保留了一點多餘的戲,像是悟飯把布馬和亞奇洛貝送回去的地方,也飛太多集了吧……
所以還是再抱怨一次,特南克斯初登場那一話進度好趕啊---!!!掩面
明明就還可以把一些贅戲刪掉增加未來兒子的出場時間嗚嗚嗚~~~~

19,20號都是醜面孔,這邊看的還滿沒勁的。
也因此雖然19,20號是一集打爆一個,可是我還是嫌戰鬥節奏好慢……
要不是有baby特南克斯不時會出現露一下臉,這邊大概會讓我快轉看完吧!

baby特
先不論長大後會變成那個任性小少爺的事,baby特真是可愛到一個不行啊~~~
想到DB改不一定會保留baby特拉長髮特的這一段,就覺得好可惜……掩面

飲茶…
然後每次看到這幕,都會想跟知空猩猩一樣大喊:
請把飲茶放進JUMP的圈圈裡啊啊啊----!!!=□=(笑)
無印版裡帥氣的飲茶從Z版起就完全不行了……XDD

人造人17,18號登場(64話)
人造人間17, 18號 
這邊跑的進度也還OK,但是那麼一些多餘的贅戲不刪掉還是很@#$%*……=3=
尤其是找追擊蓋洛的路上克林還多穿插了被20號襲擊的片段,那個是我絕對列進要刪掉的第一名啊!
居然還放在63集的最後畫面做收尾……

兩位美人一登場,加上我家兒子,畫面比起跟19,20號打時就是好看太多了啊!
加上重要角色初登場時整體作畫就是美型度+穩定度提高,兒子也跟著變好帥~~~

看之前已經忘記18號的聲音是什麼感覺了,初講話時居然是這麼優しい害我嚇到…
是說重看後認真覺得,我跟16號應該會相處甚歡吧…XDD(愛鳥人士意味XD)

另一架時光機之謎(67話)
DB改67話-1

第二架時光機出現這段,是我繼兒子初登場後,人造人間+賽魯篇裡劇情最愛的一段呀!
(想當年看少●快報時完全搞不懂另一架時光機怎麼出現,超期待後面劇情的發展的!

改版的節奏快很多,剪輯後的速度很滿意。
原本Z版中間還有穿插一大段有影山大哥的歌聲做BGM的未來世界悲慘畫面
改版交待的方式我很喜歡,用了幾個鏡頭帶過,搭上特南克斯與大家的對話。

是說,用現在的心情來看,悟飯主動提出跟特南克斯一起去找時光機…
其實是個讓人先花怒放的點呀---!!!(私心)

此外,布馬對著她媽媽說「要去見長大後的特南克斯」
以及到達另一架時光機現場後出現的三八對話,也看得讓人很開心呀!

DB改67話-2
看著兒子臉紅的畫面真是……太‧萌‧了!
果然是我挑選出跟我同步率最高的角色啦~~~rock(←妳夠囉!) 

之後就進入賽魯篇了,等補齊進度再一起寫感想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