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虎 
先貼一張今天用新相機試拍的大虎~~~(下一秒就往我手上撲啦這孩子XDD)
不過這台相機才剛啟用沒多久就發現是瑕疵品,便宜真的是沒好事……看來是要退換貨了。

先memo今天的西門町採購日
原本昨天就要出門的,因為天氣陰冷又有點飄雨,大家都想懶在家於就是改成今天。
改得真是好!逛街時看到和煦的陽光好開心~~~

跟鈥兒約中午,先去絕色旁邊一家上次經過就想來吃的「らあめん花月嵐」
因為是兩個人馬上就有位了。
點了招牌的豚骨大蒜拉麵豚骨味噌拉麵都加上生菜沙拉&飲料的花SET
點下去後才覺得應該點一份SET兩人分食就好,因為進餐廳前還買了MISDO的抹茶波堤,該留點肚子吃啊!god
出門時帶了新購入的相機試拍,沒想到只拍了旁邊的調味品和套餐的沙拉,還沒到主餐上場就沒電啦!!!

服務生的態度不錯,點餐送水上菜什麼的速度也都很快。
湯頭很不錯,味道是偏日式的所以比較重口味。(對我來說是鹹了點)
因為叫的沙拉和麵都是有附蛋的,加上早餐也有蛋,本日整個是蛋吃過量啦~~~

吃完整個很撐,MISDO繼續帶著走。
接著開始在西門町閒逛,雖然目標是美華泰,不過在那之前還繞了KT和A店。
A店意外地看到新出的萌菌ドラマ版三層L夾,超‧可‧愛!
雖然萌菌的L夾已經很多了,但看到萌菌的還是忍不住就敗了……

結果主要的行程美華泰是今天最後才去的。
在那之前因為逛了不少點,肚子的東西也消化了,總算吃到這次抹茶季的新口味。
到美華泰幫米包買補給品,還幫她買了便宜的鳳梨酥踩雷看看。
(試吃發現,這家鳳梨酥……是個雷! 連我這味覺白痴都吃得出的雷啊--!!!


以下是本月雜事整理:

【10月中】
東北季風+梅公主颱風
供伴效應下,下了兩週的雨!
讓我的下雨天躁鬱症整個抓起來了---!!!
完全無法克制自己內心的煩躁感!跟客戶講話也整個很沒耐性啦--!!!
感覺每個聲音都加重我的病症:傳真機、老闆的手機連續響起、客戶和廠商也陸續進來討論事情……

我要向老闆學習啊--!!!!
畢竟所有人都是來找他的,我只是一次對付4位對稿者而已呀!
幸好躁鬱到最高點時,隔天的雨總算緩和了。
不然新刊進度都要跟著遭殃啦!god 稿紙都變得溼氣重而軟軟的…畫起來手感超差!

【DB ONLY】
整理了社團名單,發現貝吉達布馬攤非常多……
明明是同一家人,兒子的攤好少~~~~ QAQ
特南克斯的部份也是未來飯特居多,我的喜好果然是太冷門了嗎……?god

【10/20】
MISDO六週年 悠遊ica 
本日下班在小7入手了MISDO的6週年紀念icash悠遊卡啦~~~
第二張icash悠遊卡了……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多張的啊~~~ (艸)

【DB轉蛋】
龍珠轉蛋!!! 
在噗浪看到這等好東西!好想轉啊--!!!
去日本想挖看看二手店有沒有剛好湊完7顆可以直接讓我許願的…(毆)

【10/25】同人的飯局XD
PF結束的隔天,受邀與CUBIC一起參加了場微妙飯局。
原以為會有與主辦者更多互動,不過並沒有太多,總之就是很微妙XDD
不過去的那家餐廳的菜真不錯吃。
本想說小份小份的應該不容易飽,最後還是整個飽到吐呀~~~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