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交PF6傳單稿,順道和大家確認一下影山大哥演唱會入場票數量的事。
昨天下午到租書店趕稿,晚上開始上色。
(其實需參考的兩套書我都有,不知為何要到租書店去趕…純脆跑去邊找雅文聊天吧~XD)
今天上午將最後頭髮顏色和排版弄完,就跑去千業交稿了!
成品↓ 為暑假新刊做的傳單。初次做彩色傳單,特別用連環稿式的構圖去畫。

…環大少似乎意外地適合拉不密制服哪!
同樣都叫TAMAKI,所以穿什麼都適合嗎?
(也被CUBIC虧說,只是同樣叫TAMAKI,就故意畫那麼大版面是怎樣…XD)

排版意外地搞了滿久時間的,所以弄到下午近三點半才到千業。
交完稿就和影山團的大夥會合。
因為台北車站上面和地下街都有活動很吵,大家移動到靠後站那邊的地下街,在豆花冰品店坐下邊吃邊談。
意外地從念宗學長那邊拿到到好東西!
兩張我沒有的ただキミ明信片,日版ただキミ的傳單,以及交響的宣傳單~(大感謝)

票的事都弄清楚了,就開始天南地北聊。我還是繼續開啟著今年以來的追星MODE~XD
(確認後,影山大哥的票還有A區的約2張喔!
↑身邊還有些人不是很確定那天能不能去,想去的人趕快跟我報名卡位吧!)
接著一群人在地下街逛了動漫模型店。
平時很少逛模型店,結果看到很可愛的東西,手癢去玩了轉蛋。

這系列狗狗好可愛! 躺著的哈士奇尤其可愛!真幸運有轉到哈哈~

大家逛完地下街,也已經傍晚了。
原本沒計劃要在外吃晚餐的,不過想到今天老爸老媽晚上才要從日本回來,老弟是一大早就去新加坡……
好吧,就跟著大家去吃『魔法咖哩』

三月剛去吃過的第一次,是在看ただキミ前去吃的。
今天碰上假日和晚餐時間,又是7人的團,等得比較久,於是大家就先到附近的KKMALL晃過才回來。
上次點的是可樂餅,這次點了雞肉。嗯…個人還是喜歡可樂餅口味…^^b
然後一群人能吃辣的,續盤續咖哩醬時就開始挑戰大辣的極限哈哈~
最精采的是K先生的。明明叫了大辣的黑咖哩,吃到前半段都還在嫌只有中辣程度,結果半段的兩口總算出現了因為沒拌勻(?)的大辣勁道了!
讓我想起之前輔漫有一次社遊,中餐跑去油庫口吃蚵仔麵線,我和小貓不小心加太多辣醬的慘劇…(菸)
(那天的MSN還出現「驚!史上最辣」的暱稱哈哈…

晚餐後就直接回家沒有跟西門町團,反正我的Men’s Voi也要等週二才會到。
老爸老媽比我還晚回來,帶了很多包裝ラーメン回國,然後一起研究拍到的日本鳥~
(家中有本不知何時也忘了哪裡買的日本鳥類圖鑑XD)
公佈說要換管線要停水三天也都沒停,依然可以順利洗澡洗頭。
昨天畫出了滿意的稿,借回來的新漫畫也意外好看;而今天很微妙的和一群宅男(?)逛了平常比較不會去的店。
總之算是還頗悠閒地渡過這次週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