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鳥牌實體鳥XD
貼了跟地下街無關的三鳥牌實體鳥 今天會場上後半場拍到的~~~
看到真的有三鳥牌這種顏色的鳥真是大‧感‧動!
而且這三個孩子都好乖~~~完全不會亂飛呀!

以下是簡短條列記事:

1. 難得地下街場我最早到XD
 9:55就來報到了!兩個攤位桌面真是寬敞~~~
 不過這時已經有小妹妹在攤位前晃著晃著,等待這次跟我合體的CUBIC啦!XDD

2. 幫二姐買盜墓本
 日前二姐委託我買,沒想到是這麼熱門的本!
 擺好東西開場後等CUBIC一來就去那個攤位,沒想到這才發現…
 剛剛開場前我經過的那個隊伍,就是在排那一攤的啊---!!! 已經2,30人有了…
 因為要顧攤沒辦法分身,加上那本會場留的本數不多,只好放棄了。
 只能說盜墓正夯啊~~~XDD

3. 菊之丞辛苦扛來的中餐+點心
 11:00合攤的友人菊之丞還沒來,就打去關心,原來是前一晚太累睡過頭。
 因為是中午時間就請她順便買中餐。
 於是就發生了非~~~常辛苦的找MOS過程! 真的辛苦啦~~~拜
 還外帶了一堆25元特價中的MISDO!吃到草莓熊太郎果貝3種口味了,真是大感謝
 (小小插曲是餵食(笑)嵐吃果貝時,那坨奶油掉到家庭本見本上XDDDD)

4. DB相關
 家庭本海報徵回一張!感謝鈥兒努力帶來!拜
 (最近身體微恙也辛苦了,騎車千萬要小心啊!)
 DB ONLY的報名表順利拿到啦!!
 感謝米包夏KOMI特地幫我去主催攤位上拿&CUBIC將它挖出來帶來會場!XDD

5. 其他
 謝謝君兒的餅乾,和SERAPH桑的おみやげ與驗鈔卡。
 還拿到彌生這次新品的可愛JAM Project眼鏡布~~~
 也感謝嵐借的漫畫。

地下街會場是個跟朋友們聊天聊得很開心的場次。
也敲定了這次11月日本行的大方向,回家後再找資料討論&趕快敲定房間與機票的事。

訂下去玩的時間後,也就是確定稿子要在何時畫完的日期了… (遠目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泉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